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第十二篇碎碎唸的日記《2012.3.14》- 沒有我了

這幾天,有不少人和我講了一句話:"沒有我了",要怎麼辦呢?
聽到會很感動,但也會覺得很無奈,無奈著我"沒有我了",那要怎麼辦呢?
我遇到困難的事情,我"沒有我了",要怎麼做,要怎麼辦,要"涼拌"嗎?
我也好想要遇到困難時,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說"我要怎麼辦呢"
角色A:沒有我了,我以後要找誰講話發洩...
角色B:沒有我了,機台有問題了要怎麼辦...
角色C:沒有我了,我該叫誰幫我拿東西呢...
角色D:沒有我了,我之後的網頁要怎麼做...
我自己:我很累的時候,那我又該怎麼辦呢?..
回答:沒有我了,還會有下一個我,時間久了,就會覺得沒有我會有差嗎@@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